Total Pageviews

Monday 26 August 2013

Lone Ranger 獨行俠




票房極差的一套迪士尼合家歡之作,儘管胡胡鬧鬧,全片沒有冷場,打鬥場面搞笑驚險百出。我可能要求不高,覺得還算是合格。Johnny Depp 照舊冷面笑匠,但擺脫不了Captain Jack
Sparrow 的古怪形象,令粉絲失望了。其實近幾年他都沒有什麼大突破,期待他有新作品能打破舊有的自己,有如Hugh JackmanWolverine蛻變成Les MiserableJean Valjean一樣,更上一層樓!
翻拍舊片從來都不是易事,之前已經有電影和電視版,有比較,有壓力,自然難做得好。士氣又低落,拍攝期間,曾因預算問題而延期,後來更被無限期擱置,簡直是一波三折!故事反映了美國舊西部時代的一段歷史,但始終是迪士尼電影, 把紅番全軍覆沒的過程輕輕帶過。其實,有什麼可能把一個紅番放在一個騎警旁邊呢?為的都是要避免那獨行騎警不用傻傻的自言自語來交代劇情,有個伴跟他對答,好讓故事容易敘述罷了。


Johnny Depp怪責影評人們異口同聲地狠評《獨行俠》,導致劣評如潮,票房不理想,我不得不同意,一個影評人碰巧不喜歡這電影,其他就一窩蜂跟著劣評,又一個人云亦云的例子。我覺得《獨行俠》是一貫迪士尼的作品,跟後期的《魔盜王》差不多水準。



2 comments:

  1. yblog會摺,你打萛點? ^_^
    [版主回覆09/02/2013 13:30:47]i think i will use blogspot
    [版主回覆09/02/2013 13:30:28]i think i will use blogspot, How abt u?

    ReplyDelete
  2. 多謝您的到訪~ 祝週二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