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1 August 2013

狂舞派





純屬喜歡舞蹈,所以入場觀看,順便支持本地電影,卻得來意外收穫。


其實,講舞蹈的電影通通都是這樣,不是有個比賽,就是有個篩選試,沒有什麼特別。題材都是離不開追尋理想,毅力,青春,愛情,堅持等等,有新人加入,又總有人離隊;有團結的時候,也有沮喪的時候。當然也要有些新舞步,如太極Hip Hop。就算是荷里活製作的跳舞電影,內容也都是大同小異,不會有太大驚喜,所以對《狂舞派》並無要求,而電影內容亦如預料一樣,活在這個框框裡,唯一突破就是Rooftoppers 真人真事的一段起了高潮。


報章評論一致讃口不絕,我覺得實在有點誇張,是為了宣傳和支持本地創作嗎?電影是拍得不錯,但反應已經到了一個過份的地步,一個導演或影評人褒獎有加,其他人便人云亦云眾口交譽,其實不過名過其實。我怕的是,未看的觀眾抱著太大的希望,然後覺得平平無奇地離場,最終大失所望。


我之前提到的意外收穫,是飾演柒良的演員蔡瀚億,他一出場,觀眾就笑。他非常幸運,拿到柒良這個角色,又搞笑又正面,搞笑令他從眾多演員中跑出,正面使他令人印象深刻。他自己當然也拿捏得很好,演技不俗,就算發哥沒有點名稱讚他,他都會前途無可限量!



2 comments:

  1. 對...這部片其實冇咩劇情算創新...只係各個新面孔的確令人眼前一亮,有非常濃烈的青春校園氣息...7良,阿花真係有機挑戰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

    ReplyDelete
  2. 港片?
    [土☆星人回覆08/26/2013 01:23:56]宜家真係多咗好多人跳舞. fb裡好多學生都有跳舞比賽或表演
    [版主回覆08/25/2013 18:51:46]y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