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4 December 2014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擺脫一貫拍黃飛鴻的手法,黃飛鴻不再是個人秀,要成就一個如黃飛鴻的英雄,武功是基本的,謀略更是必需的,最重要是背後有一支龐大的團體支持。當中,更少不免犧牲,這樣,英雄才能繼續有夢!

那個夢,並不是壞人倒下了就達成的夢,是要打倒整個霸權,改變現狀,重組秩序。到戲末,其實都只是一個開始。

沒有看3D2D都能想像到那些雨水,血濺的立體感。有個鏡頭我特別欣賞的,黃飛鴻把一個北海幫的成員打至四腳朝天,畫面跟著被打倒的演員的視線而拍,往後再而上翻倒,最後望著天空。雖然只是一瞬間,但那一幕就如過山車一樣,十分刺激!

彭于並非武打出身,這位帥哥雖然在《翻滾吧!阿信》《激戰》時已經苦練不少,但演黃飛鴻的,歷代都是功夫巨星!可見他的勇敢,和想擺脫偶像派的決心。打從《寒戰》已經有留意這位帥哥,進步神速,發展空間很大,希望他繼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