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2 April 2014

我愛你媽 Two Mothers


澳洲陽光與海灘的背景,兩個健碩的衝浪男孩,還有寶刀未老的Naomi WattsRobin Wright,就算中文戲名已成了劇透,我也不去辯駁那不太可能的劇情,入場滿足一下眼睛。
年老的女作家是否就是這樣子?會寫如此類型的故事,自我陶醉一番,感覺都年輕起來。我可以叫這是‘女人的浪漫’嗎?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一:愛的勇氣
真心真意愛對方,年輕血氣方剛,把愛付諸行動。

二:其中一位自以為可以控制大局
四人當中,一定有一個扮演領導的角色,她認為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所以才開始這種關係。

三:要靠環境因數
只要不出大城市,沒有新誘惑,誓死不離開那個從小長大的沙灘,關係就可以安全地維持著。但年輕的總要出去闖一闖,所以

四:其中一位戀愛大過天
守寡多年都沒有找個伴,當愛情來了,就算是當小三,都無悔地愛下去。

五:關係的平衡點
只要有人不滿意現狀,就會想改變,甚至破壞和犧牲一切,來達到目的。這是連控制大局的領導都估計不到。

明明是妻離子散,但卻是大團圓結局,回到最初,俊男美女,沙灘美景,繼續母子戀,佩服佩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