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31 January 2014

發夢王大歷險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就如預告片所說:Life is about courage and going into the unknown. 不錯的一套戲,但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宣傳策略欠佳,Ben Stiller的《Night At the Museum》《Meet the Parents》等等一系列的輕鬆喜劇電影,印象使人根深蒂固,今次戲名再加白日夢,還以為是又一搞笑之作。因為Ben Stiller入場的觀眾,未必看到他們想看的,而這電影對象的觀眾,見到是Ben Stiller又未必有興趣看。實在是錯配了。

Ben Stiller固然演的好,自己親自導演其實也不錯,但這電影絕對是可以成為比現在更好的製作!自1947年的版本,很多公司和導演其實一直都有心想重拍這部電影。不過,我覺得Ben Stiller還是當演員比導演好。

整套戲風景如畫,攝影一流,宣傳完全沒有提及。亦有由Sean Penn飾演,堅持用菲林相機拍攝的攝影師,不知道菲林相機攝影發燒友們知道嗎?宣傳海報如果能表現這些優點出來,展出那些震撼風景相片,一定有更多喜歡看大自然,喜歡旅行的人收看。

並不是拍案叫絕,不可能錯過的那種好戲,但當朋友問你覺得好看嗎,你總是會建議他們一看。中年危機的尤其喜歡,一潭死水是需要一些轉變和鼓勵的;而天生是處女座的我,擅長白日夢並不在Walter Mitty之下,可以說是坐亞望冠。沉悶的人生中,偶爾我們就是要看一下像這樣的戲,給自己一些啟發。


不是你的白日夢,Sean Penn真的跟你招手!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draw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