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3 August 2015

攣情告急 I Kissed a Girl



喜歡法國電影的那份調皮輕鬆,我怎會錯過《攣情告急》?

宣傳片已經笑到口合不攏,儘管劇情簡單,結果也不是怎樣出人意表,甚至有點老土俗氣,但對白抵死搞笑,有時反而很有意義。除了愛情部分,親情亦不失感動,反傳統的父母的精彩演出,實在拍案叫絕!

看得舒服,是因為法國就是自然地流露出,真真正正對同性戀不存在任何歧視,沒有忌諱什麼。並不像那些標榜著一視同仁,但其實心裡是歧視,更要故意製造平等出來給別人看,有時更刻意得不公平,過份重視,甚至給予優待。我最怕就是這類型的虛偽,把整個社會本末倒置。

我發現到一件事,就是無論是在攣還是直的愛情世界裡,醫生都是一個第二選擇。儘管完美,所有事情都做對,沒有出錯,但總是得不到主角的垂青。看來,醫生們真的要檢討一下,為何總是走不出這個宿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