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6 July 2015

Xavier Dolan: Director+Writer+Actor



看完自編自導的<Mommy>,忍不住要看他在<Elephant Song>裡的演技。我一向都對疾病,特別是精神方面的題材都甚感興趣,覺得不容易寫,難表達(我的微小說<Fall in Love>就是我失敗的牛刀小試),不容易演,所以這類型的電影,我一定不能錯過!

Xavier只有26歲!導演,作家,演員集於一身!才華洋溢,精湛演技,俊俏面孔(雖然比較矮,但我一直都覺得矮的人是比較優秀的,因為血液輸送上腦袋是比較快一點。和當你的硬件不及他人時,為求生存,你自然會多運用你的腦袋來彌補)請問閣下26歲的時候,在做什麼呢?其實,早在2009年,當Xavier20歲,已經自編自導自演<I Killed My Mother>,獲獎無數!

對!他應該是同性戀者。上天特別眷顧他們的,給他們超凡的藝術才華,使我們這些凡人妒忌羨慕,望塵莫及!

個人認為,比<Silver Lining Playbook>, <A Dangerous Method>,  <Infinitely Polar Bear>等等都更拍案叫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