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3 June 2014

Maleficient 黑魔后:沉睡魔


向來都喜歡看反派,又喜歡反傳統,怎麼可以錯過《黑魔后:沉睡魔》?

Angelina Joie話,一接到劇本,就不能抗拒,一定要演Maleficient,我完全明白那感覺!更讓女兒粉墨登場,飾演嚷著要抱抱的兒時小公主,多麼可愛!

愛有改天換地的威力,但當轉化為極恨,也有毀天滅地的可能。Maleficient痛苦地用16年的時間,慢慢放下仇恨,以德報怨來化解心中怨恨,真心用愛來關懷無辜被牽涉在愛恨之間的小公主,守護公主長大成人。因為愛,Maleficient才能拿回翅膀,贏到公主的親情。

相反,國王因貪而錯,長期活在恐懼中,一錯再錯,危害下一代,更自取滅亡。當然,這樣的安排,是離不開迪士尼的結局。True love’s kiss也是迪士尼的堅持,誓要證明它的存在!早在迪士尼另一反傳統卡通Enchanted,已宣傳著true love’s kiss,連歌曲都有!

Angelina Joie表情演技一流,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她演這類型的戲,多於她從前的動作片呢!

2 comments:

  1. joie給我的印象是沒有演技.和鞏利完全沒得比較吧?

    ReplyDelete
  2. 其實她已經跟從前的盜墓者不同,更何況,演迪士尼的卡通片並沒有太大的難度。已為人母的她,心中一定是想演她孩子會看的電影,就跟Brad Pitt之前一樣,演了一套zombies的戲,是因為他的兒子一定會看zombi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