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6 June 2013

非常盜 Now you see me



“Come in close,
because the more you think you see, the easier it will be to fool you.”


這正是這套戲成功之處!


預告片已知道電影是講魔術和大盜,你就更加打醒十二分精神地看。你越專注,看到的就越少,因為你被引導去看魔術師想你看的地方。


其實故事非常簡單直接,看得太近,卻使你看不 清。再加上一點掩眼法的魔術,緊張的劇情,急促的節奏,劫富濟貧的大盜,令你看得樂極忘形。


但有時就是喜歡那看不透的感覺,享受魔術給你那一刻的驚喜。如果再看多一次,就會發現故事太多漏洞,欠缺深度。亦因此,我這篇影評不可以含劇透。


這電影,就如有些魔術,只可表演一次。



1 comment:

  1. 我覺得... 看此類型的電影,一定不可太深究,反而,我十分享受當中明快的節湊。愛看偵探書的人其實不難估到謎底,但此仍不失為「值得一看」的電影呀!
    [版主回覆07/11/2013 16:14:51]對呀!明知,但又喜歡繼續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