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4 July 2013

High爆雲霄 I'm So Excited



如果不告訴我,我都不知道這是西班牙鬼才導演艾慕杜華的作品,跟他以往的戲很不一樣,過往的《我的華麗皮囊》,《浮花》等等,都怪異出眾,題材大膽,看後都令我感到氣氛沉重,不太舒服的情緒。《High爆雲霄》卻是一場搞笑的喜劇,非常特別,整套戲給人一份不安份的感覺。


故事發生在機艙內,降落儀器故障,機長只可在空中盤旋,很多電影都曾以此為背景來拍,導演艾慕杜華圍繞著機艙內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道出性愛的歡樂和死亡的可怕,但又點到即止,輕描淡寫地在笑聲中帶過,最後來一個人物關係大和解,大團圓結局,大家都開心。


三位男同志機艙服務員的演出及歌舞儘管胡鬧,但十分賣力,使全場笑聲不絕,是電影的靈魂人物。


艾慕杜華的戲,我暫時都是最喜歡《浮花》,你呢?



4 comments:

  1. 只係睇左"我的華麗皮囊", 同"對她有話兒", 其他買左未睇, 包括你提及既"浮花"....T_T
    [版主回覆08/21/2013 13:07:08]浮花題材比較女孩子,不知道你會否喜歡。電影裡面有一首歌,非常好聽和震撼!

    ReplyDelete
  2. Bad Education
    [版主回覆08/13/2013 14:57:44]

    ReplyDelete
  3. 個人最喜愛"Talk to her" .
    [版主回覆08/01/2013 10:38:38]

    ReplyDelete
  4. Moviefan...多謝來訪...請問呢部電影什麼時候上映呢?
    [版主回覆08/01/2013 10:31:36]上咗啦,不過只在YMT,IFC, Pacific place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