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3 September 2015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



失望,還有什麼?

我只能告訴自己,是第一集太好了。驚喜不再,因為故事大綱在第一集結尾都已經劃出腸,我們對Wicked is good都不再陌生,所以我的期望就投放在一眾大男孩身上。可是,又因為他們都在第一集有了定型的性格,加上今次大家的戲份不多,過份集中在Thomas一人個人秀,使我最喜歡的Newt淪為佈景板,像在處境喜劇內搭訕的閒角,真令我心痛!

的確是有些新的角色,但表現不夠出眾,未能烙印觀眾心中。

最不喜歡的,就是喪屍!我從前都有提過我不太接受這個題材,覺得是應該出現在電腦遊戲裡,未能登上大雅之堂。但這類型的電影,明顯是為年輕人而設。我這個八十後太老了,到現在都接受不來。幸好,看後我沒有發惡夢。

明白what  comes up, must go down的道理,但反觀《Hunger Games》第二集都並不是十分遜色,《The Dark Knights》更是高潮!我只好期待《Maze Runner》下一集可以恢復水準。


就只有這一幕,有第一集的團體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