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3 March 2015

50 Shades of grey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



因為敏感題材,為電影做就了很多新聞,亦等同大量的宣傳,好奇心驅使下入場。先申報,本人未看過暢銷的原著,只曾觀摩一兩頁 ,對電影毫無期望及憧憬。

有人喜歡童話式的浪漫故事,有人欣賞那華麗的裝扮,雄厚的資產,有人對床上戲寄予厚望,有人對SM十分好奇,有人喜歡男/女主角,但靠以上種種的原因,都只足夠拍一部電影,要拍到第三集,還能留住觀眾,要看導演的功力。

我對導演蠻有信心,這原本是那麼商業化的電影,還要被原著的意念規範,但她並沒有把電影淪為超級垃圾,沒有利用情慾情節來譁眾取寵,沒有過份放大情感。再配合男女主角的努力,他們之間蘊樣著的默契,希望在第二,第三部電影中變成火花!

雖然不是十分棒的電影,但我看到進步的潛質。期待導演和演員有突破,給觀眾驚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