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9 December 2013

風暴





向來欣賞劉德華,他工作勤力,態度熱誠,對自己要求高;對電影業的支持,付出,簡直到了一個捨身忘我的境界。所以,我經常都讚歎他的努力,多於欣賞他的作品,今次都不例外。

看預告片時,已經看到,劉德華一把年紀,竟然自己真身做那些跳樓動作,我越看越心疼。

故事內容有點牽強,但港產片一貫都是這樣。兩位主角的戲份差不多,但劉德華好像故意給林家棟做特出一點的那位,把自己變成一大片綠葉。其他的大盜和線人都表現得各有特色,非常精彩!

明白劉德華想把香港中環拍到槍戰地陷,因為從來只有我們在荷里活片中看到紐約有如此情景,東京都有。香港?還要是中環呢!可想而知,背後花了多少精神時間,不只是在拍攝,在申請批核等等的過程,在非常多限制的情況下拍成,怎可以不入場支持?

今時今日,大家都在拍迎合中國大陸的電影,希望賺一大筆,而劉德華仍然一心為香港電影出力。

這不是一套電影,是欣賞劉德華精神的機會。我覺得他是所有香港人學習的對象!

4 comments:

  1. 一直都覺劉華始終太CHOK....上年套"天機"簡直經典...不過呢套好似值得看看...掃毒也是...動作場面好看...故事好一般...反而"發夢王"係年尾最好看....有很多值得深思的地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絕對認同過CHOK,不過我可能習慣啦,哈哈!

      Delete
  2. 為什麼所有動作片都如此誇張呢? 難道張徹復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應該問港產片為何要這樣?是否觀眾口味的問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