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9 February 2013

虎膽龍威:擇日開戰 Die Hard








原本我是想跟一個年長一點的Die hard粉絲看的,我覺得,除了看戲之外,亦可看到他對自己年代流行的電影那份期待和興奮,感染我也會一塊兒開心起來。不過,機緣巧合,卻跟了一個比我小的一起看,她可在電影院睡著了。哈哈!





平鋪直敘的故事,John McClaneBruce Willis 飾演)遠飛莫斯科因為關係疏離的兒子JackJai Courtney 飾演)闖禍了,但事情並不是這麼簡單,究竟是John McClane自找麻煩,還是麻煩找上門來?同樣火爆的兩父子聯手捉拿壞人,拯救世界,當然照舊永遠都打不死。





已經是第五集,沒有期望,但都是有點失望。可能我年紀大了,覺得從前的Die Hard
Series
總是好看一點。今次加入了John McClane的兒子Jack,令人覺得是為Bruise Willis退隱的安排,讓兒子接棒,我甚至以為他會在今集死在兒子的懷抱裡!





不過,演員Jai Courtney稍為欠缺魅力,實在未能擔起大旗。角色又局限在父親的影子下,不大機會發揮。劇情又令他性格不夠鮮明,所以Bruise Willis絕對不能死,他老人家要多撐一集(即第六集),鋪好路給McClane the junior





大膽講句,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選了Jai Courtney,個人愚見,Hunger GamesLiam Hemsworth好像有份試鏡,大家不覺得他比較適合做Jack McClane嗎?





農曆新年情人節有很多電影選擇,不一定Die Hard但是,Die Hard 粉絲就不可不追啦!

4 comments:

  1. Die hard好好睇啊!!XD
    一開始覺得呢類吾岩我不過我甘多集都係陪我老爸睇.睇睇下就中意左了~
    [版主回覆03/15/2013 15:53:41]Ha ha我都覺得同個年紀大d一齊睇會開心d

    ReplyDelete
  2. 秋山女!:)4 September 2013 at 16:33

    I liked this movie .... Not boring at all
    [版主回覆03/10/2013 10:55:17]It's not boring to me. I actually like die hard 4, 'live free or due hard' the best.

    ReplyDelete
  3. there are more Die Hard
    [土☆星人回覆02/14/2013 09:28:36]NY明天才上
    [版主回覆02/12/2013 17:36:30]yes, bruce willis has one more die hard movie to film

    ReplyDelete
  4. 祝今年多看好戲,光影美夢連場。
    [版主回覆02/10/2013 16:51:26]大家咁話!

    ReplyDelete